我司2022年研究生党团骨干培训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

发布者:梁作甲发布时间:2023-03-21浏览次数:25

318日,由我司承办的2022年研究生党团骨干培训班赴上海市奉贤区开展了校外实践教学环节,各学院研究生团学骨干、员工干部代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。

素质拓展由一系列活动组成,围绕“最强战队”“飞盘嘉年华”两大项目进行。学员们随机分为六支队伍,每位学员套上不同颜色的“战袍马甲”。各个团队通过完成各项任务来提升同学们的沟通交流能力、团队协作能力。在“最强战队”项目中,六支队伍来到了光明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,以探索公园内设景点的方式展开了一系列团队协作任务。各个团队一边分析、策划和打卡完成任务,回答趣味头脑风暴问题,寓学于趣,一边沿途欣赏大自然赋予的春绿嫣红,细心体会每处景点的自然人文底蕴。在“飞盘嘉年华”项目中,六支队伍简单学习了新型运动“飞盘”的基本知识,通过多项富含趣味性的飞盘竞技运动,充分锻炼了学员们的体能和智能。

素拓活动结束后,研究生党团骨干们纷纷表示,此次校外实践教学中收获颇丰,对于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具有极大帮助。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,放松了身心,同时对团队间的沟通交流与协作有了全新的认识,今后将继续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参与素质拓展或相关学习实践活动,将认识与实践的良性循环融汇在日常点滴之中,争做新时代浪潮中推动祖国与社会进步发展的新青年。